我超愛喝牛奶。市售的各大小品牌到私人牧場鮮奶,什麼稀奇古怪的都喝過。
到大陸去玩時,對超市賣的蒙牛跟伊利等牛奶更是驚艷,那種冬瓜茶式的袋裝牛奶,一次可以買上好多包,一點也不佔背包空間,喝完壓成扁扁一片感覺蠻環保。而且有些口味特殊例如玉米口味,更讓我沒事就喝牛奶。

毒奶粉事件一出我就心裡發毛,那幾個月時間喝下的牛奶少說也有幾打。不過喝都喝了,眼下自己也沒有變成大頭小姐,而腦筋是一向不好,所以有沒有更差就不知道了。今天報紙一刊登,蒙牛、伊利、光明…三大品牌的牛奶(不只奶粉)都有問題,真該慶賀一下三種品牌我全下肚過了。

雖然自己一向秉持垃圾吃垃圾大的人生哲學,可是大陸貨黑心氾濫至此,別說要再為它辯駁,要我自己再下肚都有些七上八下的了。

一個國家成為了世界工廠,卻一而再、再而三出現這樣的痞漏,早先期望華人世界能出現與美國匹敵國家的想望,大概被一種”扶不起的阿斗”的嗟嘆,掩蓋了吧。

現在只是該死的覺得,這兩年的記性變差,會不會跟那些下肚的牛奶有關勒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