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去福州了!
真是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
任我前兩年怎麼放風聲、怎麼丟履歷、怎麼面試大陸的廠商...偏偏就是一個合適機會都不給我。然後不經意之間,天上掉下個好職缺。
幹的是房地產廣告文案,去的是異鄉,第一天確定消息時爽了一晚。
然後第二天開始發毛:ㄟ,這次是去工作,不是去玩欸!想到即將而來的離鄉背井舉目無親,原來的勇氣幾乎消弭,打電話跟朋友知會消息時,光聽到人家說"唉唷,很捨不得耶"就快要掉眼淚了。

可是,我一定是長了很硬的頭皮,就是即使恐慌了,對未知的期盼跟鬥志還是會推著自己往前走。是啦,我已經怕起來了,可是還是卯起來非去不可。
放棄了一次、放棄了兩次機會,再放棄,老天可不會再備好機會給我!

去唄去唄,怕死還是要去。至少,先去把福州周遭的好吃好玩的先逛遍再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