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趣的徵文,連結在下:
http://blog.roodo.com/intheplayground/archives/8495355.html。
已經揭曉,有入選,上台北可以去換雙最愛的夾腳拖了。這也是寫起來超有樂趣的徵文,天馬行空,大家都有想做的事情。其實覺得裡面有一個想當窮人的寫得超讚,可惜沒入選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今年31歲,我覺得我還沒長大,我長大後要做個性感的女巫。

老闆的刻薄太討厭,我一定要學會怎樣用壁虎尾巴、蟑螂翅膀、辦公桌灰塵、口水、和泥巴,調配出速效的啞藥,讓我的耳根子安靜幾天。讓豬頭老闆體會到有口說不出的痛苦,也學學傾聽的重要。

我還要勤練飛行術,買把漂亮掃把,綁上粉色蝴蝶結,趁夜到愛人門外按電鈴,讓他看到我因風而狂野的長髮,還有因想念而緋紅的雙頰。

喔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青春永駐。我要採摘清晨的花瓣上露水、女人因愛情而流下的眼淚、裝成一瓶,用長生樹的年輪線拴起來,時時敷臉,讓我的肌膚,怎麼看,都晶瑩剔透。

我今年31歲,我還沒長大。女巫國度的課程太多要學習的,希望100歲時,我可以順利畢業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