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高雄市議員王齡嬌天拿出「雄中青年」106期,批評內容有如黃色期刊,認為學校未盡把關責任應道歉。"
日本早慧作家乙一,17歲寫出"夏天、煙火、我的屍體"描述兩個分別國中國小年紀的兄妹殺人棄屍的過程,是非常精彩的小說;二十歲就封筆的法國詩人韓波,作品不乏性且是同志之愛的描述。按照這位多事議員邏輯,這些作品應該都要重新審核,作家則要送去上道德重整課程。

記得幾年前,北一女一位護理老師出功課,請學生觀察自己私處並畫出來,也是某議員(忘了是誰)爆料批評侵犯學生隱私等等;高雄市議會多名議員收賄遭解職,結果下一屆又死皮賴臉出來選;幾年前在台東某小村豐年祭遇到一個鄉民代表,除了到場致詞半天自吹自擂爭取多少補助,在宴席上面喝酒一直朝我蹭過來最後連他牙縫菜渣都看得一清二楚,真是有生以來最糟糕的被敬酒經驗。
恆春兮的【工商服務3】,曾經有一段挖苦他家鄉高雄市議員的廣播"豬仔壹圓"(取豬仔議員的諧音):【高雄消息】前一陣子高雄市舉辦著現買現宰豬仔議員的活動,沒想到由於高雄市市民對這個活動沒興趣,造成今天一群死豬堆滿砧板。讓高雄市民非常困擾,目前由高雄肉品公司代為處理當中。

這就是台灣的奇怪產物:議員。耗費甚鉅,產量甚小,投資報酬率低到令人淌血,偶而熱心往往多事在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。科幻小說有寫過核爆以後人類仰賴人體發電系統過活,萬一有這麼一天,應該先丟幾個議員去燒,多少製造點產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