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偶有一雙鐵做的眼睛,鐵的牙齒,鐵的耳朵。
鐵的頸項、鐵的手腕、鐵的小腿…。
連心都是鐵做的。

心跳時噗通、噗通、噗通,隨著心跳的頻率,隱隱露出奇異的紅色。
雖然鐵偶是鐵做的,也會哭、也會笑、也會愛人。
有一天他遇到一個女孩,女孩不特別美麗,可是有一雙愛笑的眼睛。鐵偶即使只是待在他身邊靜靜不說話,都會覺得很開心。

王子跟公主的劇情,都要經過千山萬水了,何況是既不英俊也不可愛的鐵偶呢。
女孩愛笑,也笑天真的鐵偶,人跟鐵怎麼能在一起呢?

有一天,女孩發現鐵偶的心,風吹日曬雨淋之下,心有點生鏽了。
女孩第一個反應是:ㄟ,鐵偶有心耶!第二個反應是:哎呀,都鏽了,幫你清理一下吧。

只要是女孩想做的事,鐵偶都很樂意。於是女孩打開鐵偶的胸腔,開始幫他清理。

女孩拿的是砂紙,鐵偶的心先是被磨亮了,接下來卻越來越薄,然後挫傷了,露出鮮血淋漓的內裡,一個真正的人的心臟。

其實鐵偶是一個善良的男孩,只是被巫婆下了咒語,巫婆也是善良的巫婆,因為她知道鐵偶有一顆特別脆弱的心,所以要更加保護,只要遇到真愛,一個吻就可以讓他恢復。

可是莽撞的女孩並不知道,當然也不會俯下身來親吻已經昏迷了的鐵偶。她只是手足無措地看著鐵做的身體泊泊流出鮮紅的血液。

而真正的人的心臟是怎麼經得起砂紙的磨礪勒?

所以,鐵偶就死了。帶著巫婆無奈的失效的咒語,再強的保護罩,也經不起愛的挫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