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故事真有女兒,也要等她十八歲以後才能看了@@與其說是童話,不如是我又在kuso惡搞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男人在森林裡面迷路,兩天兩夜才看到遠方有炊煙。他大喜奔過去,聞到牛排的醇厚、炸雞的酥香…不過因為太餓了,還沒奔到就跌了一跤。一個苗條的陰影罩住他,抬頭一看是個美麗的黑衣女人。
房子的牆面是培根、屋頂是麥餅,門框看來是薑糖。餓昏的他接受女人豐盛的款待,痛飲屋旁井裡的啤酒之後,昏昏沉沉的睡去了。
第二天一早醒來,男人發現自己給關在籠子裡。大聲咆哮,女人還是不放他出來。相同的是每日好酒好菜餵養,然後日日檢查男人有無膨脹。
日復一日,越檢查越怒,終於在男人的肚子腆了出來的某日,在飲食中放了迷藥,女人一刀切斷了他的喉管。


「都已經混了Viagra跟Cialis,這傢伙還是未見長進,看來這男人只剩食用的價值而已。」女巫一面切下男人一塊小腿排,一面嘀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