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朋友囑我寫的,後來逾期沒能參加該公司的甄選。不過自覺寫得還不錯,當成作品貼上來了。文案包括命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系列總述:
當第一道電流通過愛迪生眼前的碳纖維時,蠟燭和火炬就注定將走入歷史。
燈從火字旁,卻不復有火。如今它是駕駛安全的倚賴、是戀人仰望等候的依靠、是家人歡聚時閃動的光芒、是慈母守門的陪伴…燈也許已經成為習慣的存在,但以下種種巧思,卻會讓它多了幾分生活的樂趣。
回首向光處,您會發現,光,是如此有趣的東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1.飲者之光:
光線與咖啡,同樣由這根吸管而來。吸管直立時啜飲咖啡提神,彎折則可借光。桌面不再凌亂,一杯飲者之光,展現你的俐落與時尚。


2.球場燈:
彷彿球場探照燈,讓你的桌面用光影營造熱鬧喧囂的氣氛。全球首款OLED檯燈,10塊OLED光板,2000小時以上的壽命,讓你用最節約的方式,得到最燦爛的光源。



3.燈傘高張:
陰鬱的天氣裡,爭奇鬥妍的傘海中,燈傘傘面的LED是唯一鮮明的色彩,在人群中無法忽略它的存在。
它是溫暖,它是光,它是妳引領期盼的目光,唯一的歸依。


4.花燈:
奉上馨香一束,換取明亮幾許。
框架勾勒出燈泡外型,花朵插入燈芯時才會發光。
是光源也是擺飾,讓美麗花朵繽紛你的室內空間!


5.車水燈龍:
堵車或順行,通過車水燈籠內置的感應器,讓駕駛遠望即知。
即使不得不通過壅塞路段,光炷的多彩變化也能轉換一下不耐煩的心情。
不單是城市造景而已,更是分秒必爭的現代人,時間的節約器。


6.上吊燈:
想要一點恐怖氣氛,就擺上這樣一盞燈。
無傷大雅的惡作劇,在你屋內作客,永遠有源源不絕的幽默與創意。


7.DIY積木燈:
紅、黃、藍…,拼湊、打散、組合…,想要溫馨浪漫,近光就放紅色積木;想要明快照明,近光就擺藍色積木。
時時刻刻依心情重組你的燈具,積木不只是孩童的樂趣,更是另一種生活情趣。


8: 樹燈:
不從土地而來,依舊結實累累。借的養分是電流,結的果是光明。
沒有濃蔭的客廳,依舊可以帶上一本書,在樹下享受悠閒的時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