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街、福建街...這一帶,以前舊火車站還在這邊時,可是花蓮最熱鬧的地方。花蓮第一家牛肉麵口福牛肉麵,已經在福建街上屹立了三十三年,滿足了無數花蓮人的口腹之慾,更和許多人的牛肉麵記憶畫上等號,許多花蓮人想到牛肉麵,第一個想到就是口福。
牛肉麵是最具台灣代表性的料理。但是簡單的料理,要做的好吃卻不容易,口福牛肉麵從選肉到湯頭,每一個環節都不馬虎,牛肉選擇澳洲牛肉,油花分佈均勻,每一塊都像大理石般新鮮紅嫩;麵條有手工麵條、意麵...可選擇,手工麵條香Q有嚼勁。不同於一般麵條,需要多幾分鐘烹調,卻讓麵條吃起來更有餘韻。酸菜嚴格只選用花蓮在地生產,顏色清淡自然,吃來鮮翠回甘。特別推薦牛筋麵,只選用牛小腿的腱心部位,一頭牛只有四個腱心,量少,所以往往六七點就銷售一空,想吃還得趁早呢。
在口福吃麵不能不提到老闆娘特製辣椒醬,香辣的蒜茸辣椒醬,讓很多嗜辣的老饕一加就是好幾匙,甚至有客人一帶好幾罐走,只是隨著辣椒產季跟產量不固定,這罐特製辣椒醬跟牛筋麵一樣,也是限量的喔!店長對自己的料理深具信心,在桌上可有說明書”教”你怎麼吃麵,至於說明書內容呢,到現場會更有感覺喔!
店名:口福牛肉麵
電話:03-8325749、0933-797567
地址:花蓮市福建街533號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6:30~20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