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mi3.JPG 

我是標準的愛貓人,但偶而也會有點執念。我的執念是阿比西尼亞貓。

十年前在御貓園看到阿比,就被她金黃色披毛跟修長的四肢迷住。不過流浪貓撿之不盡、養之不竭,家裡因而已經累積到四隻貓口。

但偶而看到阿比,還是會尖叫,我還是好想要這種貓啊!

巧合之下,在網路終於收養到一隻混種阿比。把她接回來兩天,越看越妙...

Umi9-2.jpg 

Umi3-2.jpg 

Umi6-2.jpg 

非常具有本土味的混種阿比,我笑稱:我終於擁有"半隻"阿比了!

Umi17.JPG

Umi21.JPG

剛來就很大牌的睡枕頭上(還不只是床上)結果晚上睡覺耳朵旁邊老是毛毛癢癢的。

看這模樣,家中幾口貓的位階可能又要重新洗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