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小磨坊的調味料以後,開始收到一些試吃訊息,這次幸運得到新品試吃機會,應該是上次泰式涼拌拍得還不錯吧(往臉上貼金)。

枸杞紅棗茶飲感覺就是補品,不過這種六月溽暑,喝熱的實在沒辦法,勉強可以做到不加冰。

拿可口可樂玻璃杯裝起來,整個就是超有夏天的fu啊!不過可樂杯太大,估計裝到六分滿味道較剛好,第一次喝裝到八分滿,有點淡了。

以便利性來說,奶油球式的包裝蠻適合攜帶,如果要長期飲用,這是個想帶來帶去的誘因。(市售玻璃瓶裝的雞精或四物等飲品基本上只會在家喝吧!)

DSCN6757.JPG DSCN6759.JPG

開封時是稍微濃稠的液體,的確是很適合加牛奶或沙拉醬汁之類的變化,所以就拿來做水果沙拉試試了。

DSCN6749.JPG 

台灣真是寶島,夏季水果吃得酣暢淋哩,拿來當正餐健康又窈窕!

不過如果只是把枸杞紅棗茶飲丟到一般優酪乳裡就太簡單了。這時候喜歡把事情複雜化的個性又冒出來了,拿出好一陣子沒用的優酪機來。

DSCN6752.JPG 

優酪機真是超方便的生活小家電,一瓶牛奶加一匙市售優酪乳,放一個晚上就是新鮮現做優酪,而且少糖,健康!

不過優酪要放一晚,紅棗茶飲的下個應用就看明天的照片囉!

 

 感謝愛煮聯盟提供試用品,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okmorefu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