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看來是裝了一打金頂電池,怎麼都不會累啊?>
不用肌肉,無須猛男。要專屬健身教練?一隻兩個月大的幼犬就足夠讓你貓飛狗跳累不可支!
我爸說:你瘋了!四隻貓已經讓你一隻手被綁住,再養隻狗,豈不讓你另一隻手也被綁住?
不過即使住在山邊(鶯歌)海邊(花蓮),環境一流,我還是沒養成運動的習慣。追根究底是一個人運動實在太無聊。
所以我養狗的理由,是要逼自己運動,還真是冠冕堂皇啊!


養貓養了十幾年,狗倒是小學後就沒再養。對養狗一直猶豫再三,因為遛狗、清理等麻煩比貓咪麻煩多了。
話說回來,當了貓奴才十幾年,養了狗才有那種"我是老大"的感覺,小犬"彤彤"來一個禮拜,已經會乖乖坐下,這種成就感,還真不是貓咪可給的(淚)。

好的主人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主人帶你住套房,這小丫頭來一個禮拜,已經上山(水源地)下海(鹽寮)玩得不亦樂乎了。
同事說跟對主人就讓你遊山玩水,往自己臉上貼金一下,她還真是上輩子修來的啊,哈!
(水源地遊記請見dennislee的網誌Naked Taiwan:http://blog.yam.com/dennislee/article/27752783)

<在鹽寮海角工作坊盪鞦韆,不過狗狗顯然對麻繩比較感興趣>

<終於玩累了吧!我可還得從鹽寮一路把你載回去啊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