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瑜,妳是否已找到心目中的天堂?我們相聚僅只兩個月,發現個性不合,又各自飛去尋找新的幸福。

離開妳以後,我常想到妳甜甜的氣味、妳纖細的手指、妳開懷大笑的表情。也許我們不是最適合的對象,但妳卻是我見過最迷人的女孩。也因為我們感情的轉化,所有心事都可以無私的分享,妳的新男友,我的新女友…。所有快樂的悲傷的新的戀情,幾乎都沒對彼此隱瞞過。我知道妳還在追尋,但妳的不快樂卻總是打折再打折,雲淡風輕了以後才輕描淡寫地告訴我。

是我自認為太熟悉妳了嗎?我從沒想過你會用這樣的方式到達真正的天堂。妳用最激烈的方式向現任男友抗議,或是用這樣的方式終於可以解脫令妳不快樂的事?

妳走十個月了,我沒有夢到過妳。可是獨酌時總會心裡酸酸地梗著,哭不出來。有太多話想說,有太多疑問說不出口,可是每次經過我們曾一起喝酒的堤防,就會想問:這樣的遠方,真的是妳的天堂了嗎?




故事背景音樂"天堂",我最喜歡的一首歌。
年輕的歲月、輕淡的旋律,不嘶吼、不吶喊,卻一直在我心裡迴盪。

天堂
作詞:鄭華娟 作曲:鄭華娟

嘿! 親愛的
不是我不想留在你身旁
我以為天堂總是在遠方

嗨!親愛的
坦白說我的過去
有幾分很像你
一樣在尋覓

只是日日夜夜 歲月過去 走盡千萬里
我也曾嚮往 也曾徬徨 夢想的路上

哦! 日日夜夜輕輕嘆息 只想告訴你
沒有愛情的地方 沒有天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